詳細介紹
根 據美國WHO的解釋,快速測試是被用於臨床上初篩或者於一些醫療資源較缺乏的地區所使用,其具有高品質與方便使用之特性。其方法學有凝集法 (agglutination)、免疫點漬法(immuno-dot)、免疫層析法(immuno-chromatographic and/or immuno-filtration ) 等技術,且具有簡易操作且不須額外設備,通常可於10分鐘至兩小時內就可獲得結果之方便性。此外,其成本低廉,且可處存於室溫中,可降低實驗室成本,於現 今的臨床檢驗是不可或缺的試劑產品

臨床運用上,快速檢測用於生育,腫瘤標誌物,心肌標誌物,傳染病,藥物濫用和藥物摻假各項檢驗領域中,TECO Diagnosis提供各種卡匣式和試紙檢測,以幫助您實現快速定性檢驗結果。其中,HCG檢測則利用免疫層析法原理進行檢測,以存在/不存在的顏色來判 讀陽性或陰性,再者,每個測試包含了增加品質保證的內置品管線,以增加檢驗準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