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願景、使命與展望

公司成立後由於業界的支持及各位員工的努力,使得公司業績每年穩定成長,但於欣喜之餘,也須注重企業未來發展方向及員工發展空間,相對也加重了社會責任。因此,本公司必須不斷創新及給予員工更安心的工作環境並以「永續經營」為最大目標及協助國內臨床診斷技術提升為使命。

精準醫學,尋求對醫學的理解和實踐目前正在發生革命性的變化。這種向精準醫學的轉變意味著將醫療保健從一種通用的方法轉變為更有針對性的方法,在這種方法中,每個人的獨特臨床,分子和生活方式訊息都可以做出決策,醫信公司與精密醫學界密切合作,正在幫助推動一診斷和治療革命。我們利用我們的全球基礎設施和專業知識,提供醫界領先的能力,從人口分析到目標治療。

對未來,所有企業均朝向全球化、國際化而努力,醫信公司因應科技的不斷創新、人口結構的改變和全球經濟力量的轉移,我們準備好了面對這個機會與挑戰,掌握自身優勢,透過轉型與創新,且致力增加代理產品,擴張產品陣線以精準、快速、多元的醫療診斷項目,為人類健康把關,因應時代需求。

醫信公司多年來在董事長的帶領下,公司展現多元化的經營模式,且建立出良好商譽與客戶互信基礎。未來醫信團隊將更加努力,提升公司產品品質及售後服務,相信本團隊能為二十一世紀醫療品質提升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