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信有限公司成立於1992年,在永續經營理念為前提下,以提供高品質的產品與提升優良服務品質為宗旨,深獲醫檢界好評。

本公司成立多年來,以誠信為原則、親切專業的服務態度、重視售後服務之需求,與致力代理國內外優質的產品且迅速的提供給客戶,所代理經銷之各項產品均深受業界客戶信賴。期望達到協助國內臨床診斷技術提升的同時,也對於二十一世紀生化科技時代來臨盡一份心力。
此外,在本公司的理念與卓越的表現下,於2014年榮獲第十六屆金鋒獎中”傑出企業”與”創業楷模”兩項殊榮,此獎項更鼓舞公司員工士氣,朝向目標前進。且因董事長長期對於醫療產業的奉獻,更於2015年獲得傑出社友職業成就金鶴獎殊榮,在在顯示醫信公司的快速成長與追求進步的決心。


公司產品

本公司專營臨床及研究等相關領域之診斷試劑,及儀器設備耗材等產品,深受醫檢界大力支持與愛護。本公司主要代理之產品有:

  • (1)美國TECO DIAGNOSTICS尿液、血清免疫試劑及自動化檢驗儀器。
  • (2)美國Bio-SERV研究特殊動物飼料及動物維他命。
  • (3)西班牙BioSystems之血清免疫試劑及生化自動儀器。
  • (4)西班牙Bio-Latex 免疫試劑 
  • (5)Smart Hospital Solutions 智能醫療解決方案
尚有經銷代理之產品如:
DiaSys、RANDOX、EIKEN、Thermo與Hitachi全自動生化分析儀等知名品牌診斷試劑與設備。此外,亦有各類實驗室所需之周邊設備、耗材和原料等。
產品多元化與專業的服務團隊,一次滿足客戶產品品質與認證需求,提供高品質產品與完善售後服務,進而提昇國內醫學診斷、臨床與研究技術。
Smart Hospital Solutions 智能醫療解決方案